医护信息
医护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医护信息 > 护理动态
我院举办2015 年轻护士操作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6-01-04

       为了提高年轻护士的操作技能,促进全院护理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更好地适应临床工作需要,服务于病人。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护理部经过精心筹备于2015年1月举办了“武进中医医院年轻护士操作比赛”。参加对象为工作5年内的护士,比赛项目为三基操作、中医基础操作项目。共有35名护士参加了初赛,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规范操作;评委老师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细致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周玲获一等奖,丁益云、杜李华获二等奖,徐佳毅、孟雅、周佳(小)获三等奖,王文妍、罗惠玲、诸文、陆玲获优秀奖。在全院年终表彰大会上由院领导颁发了奖状,同时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被授予了武进中医医院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