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医疗设备介绍公告-生化免疫流水线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9-03-08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现邀请有资质、有合作意向的供应商对我院检验科生化免疫流水线进行产品介绍,于201938日在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官网公告。

 一、设备介绍项目简要说明

 生化免疫流水线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合格货源国限制: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均可。

合格的供应商资格:符合采购法及采购法实施条例有关合格供应商、投标人的相关规定。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法人资格和经营许可,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国税、地税)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 具有设备制造商提供的授权书;

  4. 供应商业绩要求:供应商介绍的同型号产品近三年常州或江苏地区二甲或以上医院的成交记录三个以上,需提供加盖供应商红章的成交合同或发票复印件予以佐证。并提供该型号产品在江苏境内的用户目录。

  5. 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三、供应商报名时须携带资料如下:

1、设备制造商提供的产品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国税、地税)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以上材料必须加盖红章!

 四、相关资料的递交 截止时间: 2019318下午5点(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送达地点: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采购供应中心(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民中路699号)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华老师                    联系方式:0519-86582925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民中路699  邮编:2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