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进中医医院党委暨专项巡察雪堰镇、湖塘镇、洛阳镇公立医疗机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2-22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126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进中医医院党委暨专项巡察雪堰镇、湖塘镇、洛阳镇公立医疗机构工作动员会在我院3号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钱涛,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云飞,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周南臣,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左朝辉,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炎华出席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万家东主持会议。

BM7A0136_副本.jpg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雪堰镇、湖塘镇、洛阳镇公立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联络员,各被巡察单位2018年以来退出现职、调离和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钱涛同志宣读《区委巡察通知书》,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巡察组成员等。

BM7A0140_副本_副本.jpg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云飞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主要流程和相关要求作部署。他强调,区委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检查。按照区委要求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是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我们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工作上紧密联动。希望被巡察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BM7A0144_副本.jpg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左朝辉指出,为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区卫健局党委及各单位应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讲纪律守规矩,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讲大局尽职责,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三是下真功动真格,全面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四是促落实抓发展,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BM7A0152_副本.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配合区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端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我院工作水平。

BM7A0167_副本.jpg

会上还组织相关人员对武进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BM7A0209.JPG

 

根据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在武进中医医院巡察期间(202312月上旬—20242月上旬),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9292(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邮政信箱地址: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20号(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3159。电子邮箱地址:czwjxc2@163.com。同时在武进中医医院门诊一号楼一楼大厅服务台处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武进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含2018年以来退出现职、退休、调离)、中层以上干部以及相关重点岗位人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来电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处理。

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反映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