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产科新病区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10-01

          为进一步改善住院环境,满足孕产妇的就医需求,81日,我院产科新增一个产科病区,设有15个双人间、3个单间共33张床位,目前正式投入使用。

d8f9844f1c7c20696e597c890ccf51f.jpg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选择舒适、温馨的住院环境,安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对孕产妇尤为重要。原先,产科开放7个双人间病房和16VIP家庭病房,共30张床位。为缓解医院床位不足压力,提高孕产妇的就医体验,在原有妇科、产科两个病区的基础上,增设一个产科病区,配备高年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护士共20余人。产科团队医疗技术雄厚,技能操作规范,在阴道分娩、剖宫产、引产、无痛分娩、导乐分娩,以及各种妊娠期合并症、并发症的治疗上具有规范医疗体系,能为孕产妇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BM7A6466.JPG

新病区在硬件设施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开设双人间、单间、VIP套间等不同类型的房间。病区干净整洁、设施齐全,病房温馨舒适、宽敞明亮,配备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处处充满人文关怀,大大提升了孕产妇的就医体验和舒适度,让每一个家庭能够全然感受新生命降临的喜悦。

BM7A6459.JPG

BM7A6474.JPG

迎接新病区,开启新起点。产科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的理念,本着“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的服务承诺,努力为母婴生命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