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致敬白衣天使|区 领导慰问我院一线护理人员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3-05-23

               讲话.JPG

慰问 (2).JPG

    在第112个护士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及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何东、副局长周义红等莅临我院,亲切慰问一线护理人员,感谢大家在护理工作中的奉献,并向她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丽的鲜花。

BM7A381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指出,护理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特别是过去的三年里,所有一线护理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白衣为甲,日夜坚守,筑起了守卫健康的钢铁防线,守护了整个城市的平安。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温暖的医疗服务,用每一个笑容、每一句鼓舞,给患者送去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希望。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大家的坚实后盾,不断加大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投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增强广大医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慰问.JPG 

肺病科护理团队

BM7A3807.JPG

肺病科是常州市中医临床重点专科、申春悌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基层工作站建设单位,首批获得常州市优质护理A类病房。肺病科团队拥有护理人员16名,她们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实施优质护理服务,着力于提高患者及家属满意度。疫情期间,肺病科作为医院疫情防控的主战场,除负责病房的日常诊疗服务外,还承担着新冠肺炎和流感患者的医疗救治任务。面对突然增多新冠病毒感染者,肺病科护理人员始终发扬舍身忘己的精神,轻伤不下火线,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积极开展肺康复训练,减少呼吸系统疾病的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