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一行督查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9-21

       81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一行督查我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新及我院副院长万树平、蒋跃金等陪同。

BM7A4856_副本.jpg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新综合大楼广场,仔细查看了广场上电瓶车停放、绿化带绿植、公益宣传广告等情况。随后,现场督查了预检分诊流程、门急诊前无障碍停车位的设置及门诊大楼的控烟管理、志愿服务开展、母婴室设置、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乔俊杰指出,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落实“一米线”防控距离,引导就诊人员有序流动,这既是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也是公共场所文明程度体现的重要环节。他强调,医院要结合实际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体现人文关怀、文明就诊。

BM7A4874_副本.jpg

BM7A4911_副本.jpg

BM7A4959_副本.jpg

BM7A5006_副本.jpg

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抓手,继续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强有力的措施整改到位,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