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2-09-21

 为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医院意识形态工作,816日下午,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

BM7A4759.JPG

会议上,各党支部就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BM7A4761.JPG

BM7A4774.JPG

BM7A4787.JPG

BM7A4795.JPG

BM7A4796.JPG

BM7A4798.JPG

党委副书记王鹏作总结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全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

,并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主要问题,就一下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进一步强化舆论管控;四是加强专题分析研判工作。

BM7A4777.JPG

王鹏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医院党委要扛牢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全院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从我做起,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为不断推进医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