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我院接受2016年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中期检查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7-08-15

  11月3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尚文斌、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市中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王安喜、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陈昊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教学基地办公室主任高锦飚等一行5人对我院2016年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中期检查,并现场指导医院教学工作。

1.jpg

  汇报会上,我院副院长杨晓峰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及2016年临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临床教学台帐,并考核了学生处理病人能力、临床试诊能力、针灸、拔罐等临床操作技能,现场考查了带教老师如何实施教学查房、进行病例讨论等,随后详细检查了学生的门诊试诊单和病历书写等,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了解带教老师以及学生对学校和医院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2.jpg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该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组长唐传俭代表校方对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带教老师认真负责,潜心培养医学人才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下一步教学工作的任务及要求。该院院长杨波表示,在今后的实习生教学工作中,将整改专家们指出的不足,进一步总结经验,密切加强与学校的协调及沟通,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的培养与培训,为共同培养优秀的中医药人才而努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