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调研篇——院长杨波一行赴漕桥卫生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8-10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与漕桥卫生院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工作,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613日下午,院长杨波、副院长曹蕊芸、大外科主任刘延辉、骨伤科副主任俞伟忠、妇产科主任陈燕、妇产科主任医师邹梅芳等一行6人前往漕桥卫生院,开展紧密型医联体工作调研。

我院调研团队到达漕桥卫生院后,在雪堰镇副镇长董才新的主持下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漕桥卫生院院长邱晨辉及其他院领导、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等共20余人到会。

会上,首先由杨波详细介绍医院建院历史、专科特色、人才队伍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将从管理、技术、人才等多方面与漕桥卫生院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工作,推进医联体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

邱晨辉对目前漕桥卫生院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口帮扶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今后能够借助武进中医医院的优质资源,弥补医院的短板,推进人才培养和医疗技术的发展,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

随后,双方就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其中,刘延辉表示会通过学术讲座、手术示教等方式,提升漕桥卫生院的业务能力;俞伟忠提出为了实现分级诊疗的目的,会大力推进帮扶工作,真正形成大病进医院、小病在基层的就医氛围。

最后,董才新发表讲话,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医联体的建设。其次,要加强宣传力度,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本次调研会是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全面聚焦“推进医联体建设”这一课题,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帮助基层医院提升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武进中医医院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