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区卫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小组来院督查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8-10

为了解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前期工作落实情况,613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何东、局党委委员习勇、局解放办组长邵飞等一行5人来到我院,专项督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院长杨波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长等共10余人参加。


 

 

 

 

此次督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活动台账的方式进行。首先,由杨波详细汇报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效等,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谋划同督查组进行了交流。


 

 

        随后,邵飞就我院台账进行点评,认为活动内容丰富,但文档的收集、分类存在问题,并向我们传授了局里台账收集的经验。

 

 

 

 

 

     最后,何东代表督查组作重要讲话,对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要求我院全体上下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严要求、高标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握重点,完成规定动作,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要在全院营造浓厚的氛围,大力宣扬活动中的先进事迹,注重信息报送的及时性等。

 

 

 

 

此次督查,是对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次有效检验,我院将针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在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进一步推动活动扎实有序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