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病科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导航 > 临床专科

  乳腺病科现有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生3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3人。乳腺病科拥有美国GE公司的LOGIQ7彩超仪高频探头,德国西门子公司的AVAN TO1.5T核磁共振及进口数字钼靶机等先进设备。该科年门诊量达8000余人次,年住院病人1000余人次。目前常规开展乳腺癌根治术、改良根治术、保乳根治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术后重建术、乳腺微创旋切术、乳腺良性肿瘤美容式切除术、乳腺脓肿切开引流术等。本科还发挥中医中药特色,应用中药口服、外敷治疗乳腺增生病、浆细胞乳腺炎及急性乳腺炎,采用穴位敷贴按摩、针灸、中药口服辅助治疗化疗后胃肠道反应,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201704140937158100.JPG

 

  十一病区电话:

  主任办86582607   医生办86582609    护士站8658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