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中秋采购报名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0-08-24

 

2020年度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中秋慰问品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

序号

名称

福利标准

人数(暂估)

1

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中秋福利采购项目

600/

1050

 

一、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采购流程符合招标投标法的规定,中标单位必须使用本单位提供的格式合同。(附件1)

 

二、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被授权人必须对业务熟悉)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以上或三证合一)

(3)企业简介及近三年相关产品的销售业绩情况(附销售合同复印件)

 

三、相关资料的递交 截止时间: 2019年 8月 28日下午5点(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常州市武进中医医院采购供应中心(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人民中路699号)

 

联系人:华老师                    

联系方式:0519-86582925

 

附件下载:

2020年度中秋慰问品采购项目合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