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0-07-02

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1日下午,我院在原急诊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刘欣欣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诵读党章党规、宣讲先进事迹、表彰先进典型等四个环节。会议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晓峰致辞,他指出,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非常庄重、严肃的事情。党旗代表了党,誓词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承担的政治责任,有重大的教育意义。院党委书记杨波领誓,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同志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随后新党员代表奚冬燕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陶承分别发言。回顾党风雨兼程走过的99年历程,杨波书记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希望,不管是老党员、新党员,要牢记使命和初心,从医院发展的角度出发,立足工作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尤其是老党员更应树立清风正气,敢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在工作中体现党员本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辱使命、勇于创新、勇挑重任,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第二项议程中,王振盛、陈茹英、龚立琴等3名党员分别诵读了党章党规。通过学习,进一步唤醒广大党员党章党规意识,把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第三项议程是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院制作的短片《守护生命》抗疫专题视频,深深感受到我院抗疫医务人员不畏生死、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与医者的大爱情怀,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始终以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为第一位,深深意识到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的来之不易。聆听一线党员华茜和郭玲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全院党员在抗击疫情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奔赴抗疫一线的担当精神。

 

 

 

 

 

第四项议程由院纪委书记刘欣欣宣读《武进中医医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外科党支部、门急诊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杨波、杨晓峰等22名共产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赟、陈茹英等7名共产党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院党委书记杨波、副院长杨晓峰、蒋跃金、万树平、王鹏分别为表彰的支部和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另外,市区的表彰大会还传来喜讯,我院华茜被市卫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吴猛、张科等10名共产党员被区卫健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钱卫东、吴丽琴等4名共产党员被区卫健局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行政后勤支部委员会被区卫健局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