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讲廉洁党课 学先进典型 明纪律底线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0-07-31

 

讲廉洁党课 学先进典型 明纪律底线

 

      为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恪守医德的文化氛围,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结合“武家吾廉”廉洁文化月活动,728日下午,我院在原急诊四楼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廉洁党课和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务干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杨波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为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党风廉政建设目标、反腐败工作主要措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四个方面阐述,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围绕立法意义、公立医院中公职人员范围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并要求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观念,优化医德医风,倡导廉洁从医,始终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

 

 

 

 

      同时,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学习于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要求,纪委书记刘欣欣讲述了常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强同志先进事迹。于强同志在纪检监察工作近20年,责不避重、事不避难,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她要求全院党员以先进典型为引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洁党课宣讲发人深省,特别是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今后将加强党纪国法学习,心存敬畏、铭记于心,以于强同志为榜样,做到讲政治、重品行、守底线,争做严守法纪、爱岗奉献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