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树清廉家风、明初心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20-07-31

我院举办“树清廉家风、明初心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促进“吾家吾廉”廉洁文化月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修身律己、廉洁齐家,730日下午,我院在原急诊四楼会议室举办“树清廉家风、明初心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全院3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围绕“树清廉家风、明初心使命”主题,共分2个环节。一是推荐廉洁文化读物,引导职工广泛阅读,征集读书心得;二是举办读书分享会,畅谈心得体会,赠送廉政书籍。

 





      会上,大家共同诵读、学习了《习近平用典》、《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和《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等廉政书籍经典篇章。3名职工代表分享了阅读《二月河说反腐》、《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心得感悟,分享中观点鲜明、旁征博引,展示了我院职工的良好风采。

 

 

 

      随后,纪委书记刘欣欣向与会人员赠送廉政书籍,并分享三句话与大家共勉。一是恪守仁心,始终端正医德医风、坚守职业操守,用人格力量赢得尊重;二是廉洁修身,做到牢记纪律规矩、倡导新风正气,用清廉文化修身齐家;三是读书赋能,以读书涵养志趣、以读书增长才干,用书卷气装点人生。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使全院干部职工从读书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不断提升反腐防腐能力,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的良好形象,让“廉洁”雨露滋润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