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解放思想,关注民生——区领导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新闻作者:   修改日期:2018-08-10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善民生,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719日下午,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副区长张小虎、区卫计局局长王洪新、副局长左朝辉等一行6人来院走访调研,院长杨波、副院长徐志良等陪同调研。



戴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在建综合大楼、门急诊、儿科、病理诊断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医院在筹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在急诊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区卫计局局长王洪新主持。



院长杨波向戴区长一行汇报了医院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医院重点工作、中医药特色与亮点工作、目前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三个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在建综合大楼总体布局、工程进度,医院专科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戴区长对医院取得的成绩,为辖区老百姓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明确责任,科学管理。医院要从管理机制、体制、制度、考核抓起。

二是发挥特色。医院优秀的服务理念要持续发扬,医院的中医药特色优势要着重发挥,医院的中医文化氛围要继续凝聚,要进一步办出办好自己的特色。

三是强化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医疗质量是立身之本,细致、周到、体贴的服务是根本。

四是加强专科建设。学科建设是医院业务建设的核心和基础,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



       本次戴区长一行来院调研,对于医院稳步发展、服务群众意义深远,既是一次巨大的鼓舞,更是一种价值的引领。院长杨波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诊疗环境,深化服务意识,弘扬中医药特色,为区域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